Friday, June 24, 2011

22/06/2011


moonlight's cherry cake


22/06/2011
这一天是二哥的生日
妈咪在moonlight订了蛋糕 
要我和baby送去哥哥的office给他一个惊喜

去拿蛋糕的时候 baby也买了一块cherry cake给我做早餐
蛮好吃的 有点苦苦的也有点酸酸的  参杂一点点的巧克力味道
算是挺特别的吧...
=)

然后出发到Jusco Tebrau 去看电影
baby说他要看kungfu panda
我硬是要看阿姨推荐的鬼戏---LADDA LAND
买票的时候  售票员竟然问我几岁 = = 
baby竟然大笑着告诉那个售票员我已经20了
那售票员傻掉5秒之后一直道歉
这人是怎样啊 我头发都染成这样了还能几岁丫 
baby很坏  一整天因为这件事笑我 ><

言归正传    整个戏院只有6个人  也就是三对情侣
空荡荡的戏院加上超级恐怖的剧情
看到一半我就一直求我的男友赶快离开
因为我的心跳很快 感觉又毛毛的 我一直幻想有鬼坐在旁边的空位 
结果呐  原本不肯看鬼戏的人竟然看到很兴奋
不肯离场  还说很精彩 ><
结果害我晚上不敢自己睡觉  连续两天都吵着要跟妈咪一起睡

看完电影后就去吃午餐
午餐去了"居酒屋"  因为开张到现在还没有去过
可惜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啦  因为里面的设计就是暗暗的
拍了几张都看不清楚的说


话说来临的星期日有个外拍
总共有6名摄影师  vs 一个渺小的我
主题是秘密  ^^  


Ps/ 哎哟,我每天都在等待和baby的霹雳州之旅啦,
日子过得很慢耶...T^T  

1 comment:

  1. Nano Titanium Artisan Co. - Ti-Tech Company
    Nano titanium artisans can create new and used paint for artworks oakley titanium sunglasses or does titanium tarnish designs in the tecate titanium world wide where is titanium found marketplace. Find your ideal paint titanium hammers to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