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真心物语





 如果我闹脾气,请不要说我不乖, 请不要对我生气。
因为我真的很珍惜和你的每分每秒,
哪怕明明相隔两地,哪怕只是在​电话中相聚,
 因为我只是太在乎你对我的一言一语甚至只是一个表情。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埋怨,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犯错,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忽视今天的诺言, 
也许有一天我们也会吵架…… 

我们来做个约定好吗?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接听彼此的电话,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轻易说分手, 


错误是短暂的,错过却是永远遗憾的
我绝不让自己错过你

……
爱情,有时候很脆弱,脆弱到容不下一点点沙。 
爱情,有时候很顽强,顽强到分不开相爱的人。


我相信你那倔强到极限的心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