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希游记之大杂烩

30.07.2011(星期六)
早上baby来载我
先到Secret Recipe去吃东西
因为我吵baby带我去吃prawn macaroni with cheesee很久了
谁知道点餐的时候waiter说今天没有这份餐点
整个就是失落
最后吃了普通的茄酱意大利面
不好吃所以吃不下去啦
最后吃了整个黑胡椒鸡扒的baby还把我吃不下的意大利面吃光光
吃饱后就去看电影
想说CAPTAIN AMERICA怎么可以那么man那么帅啦
啊哈,老样子,  一人一大盒爆谷
电影才做到一半就吃到光光了
=)
看完电影去baby家
在和baby的小堂妹玩耍的时候不小心被她的头撞到了鼻梁骨
流了点鼻血,鼻梁上的大黑青维持了好几天

当天晚上和表姐还有阿姨把五福城的BOUTIQUE
一家又一家的慢慢逛,慢慢扫货
最后在"童年时光"喝饮料之后才回家
大家都收获满满的呐

总感想: 特地带了相机出门却在要使用的时候才发现没电,真是遗憾! 


31.07.2011(星期日)
这一天和妈咪还有阿姨去新加坡逛街了
我说姨妈真是强大
她的来访能够让我这个血拼狂一点兴致也没有
妈咪和阿姨拼命扫货
我却在店家外面的长椅等候
不过最后还是有在UNIQLO买到一件裙子啦
也在GUARDIAN买了拉提面膜,泡泡洗脸霜还有黑头贴
妈咪和阿姨就收获满满呐
回新山之前在COLD STORAGE买了很多新鲜的樱桃
这一天也是没有拍照
因为就是没有mood
><


04.08.2011 (星期四)
这一天早上七点钟就起床了啦
因为要去医院做身体检查
和妈咪坐哥哥的顺风车去
哇噻,七早八早的门诊部就爆满了
单是体检部门的就让我等到十点钟才轮到我
进去之后护士小姐说我带来的资料不足够不能帮我做检查
她叫我回家拿来,最好今天处理好一切
因为刚好当天有5个医生,可以马上拿报告
不需要等到2个星期后
于是我妈咪就带着我搭德士回家拿资料了再回去 = =
这一回资料总算齐全了
搞到下午快两点钟了才做好
为了检查从早餐就空着肚子了的说
在医院的时候我真的快饿晕了
检查结果就是:视力极差,贫血,尿液有血...= =
不过量身高之后让我很兴奋,因为我长高了1cm
从148cm增加到了149cm耶!

做完检查再度和妈咪两人坐德士到J.J的吐司坊吃brunch
然后冒着雨到附近的CIMB和BSN 办户口
讲到那个CIMB就火大
排队的号码竟然不会跳的
我拿到的号码是7107
我进去的时候数码钟上的号码是7103
也就是说只要serve多4个人就到我了
可是我却等了整整一个小时多!
唉,不过好不容易把这些事情处理好了
终于没有那么烦躁了(虽然还有好多事还没做好)
为什么入大学要处理那么多东西啊 ><

总感想:妈咪真的很好很好,一整天都那么耐心的陪着我跑这里那里的,全世界最爱我的人就是妈咪了... =D


05.08.2011(星期五)
啊哈,IVAN和ERIC的生日
大伙儿一起去芷玫家庆祝
今年庆宇没到,因为他去深造了
但是他的"心"有到
吃蛋糕,聊八卦,玩WII玩IPAD
话说我和靖婷打WII SPORT也太强了吧
BOWLING不是STRIKE就是SPARE的
ERIC和IVAN就烂透了
被我们女生笑惨了

 靖婷很惊讶,因为一丢就STRIKE了

 芷玫+靖婷+希雅
MAY+CATHERINE+ALICIA


 ERIC保龄球打得很烂
最后宣告放弃
宁愿一个人玩IPAD

 我也是很厉害玩的咯

这一天玩的很开心
虽然夜归被妈咪念了很久,哈哈
再一次祝你们生日快乐呀!

最后献上一张大合照^^


感想: 毕业快三年了,大家感情还是那么好,有感动到... =)


06.08.2011(星期六)
嗯嗯,原本要出席小学同学的farewell dinner的
但是家人临时决定要回居銮
真是对他感到抱歉的说

去到居銮就是先去理发厅把我的金发染黑啦
话说我的家人都觉得我的金发很"啊莲啊花"这样
唉就染黑吧,又 花了一笔钱
染了之后大家都说黑发好看多了
你们觉得呢? =)


啊哈,我在居銮的时候时刻都素颜
所以在居銮的时候就是会感觉很轻松
就算穿得很邋遢出门也不感觉失礼
在新山呢凡出门就要好好打扮
不然会被路人用一种眼光看自己或是闲言闲语的><

当晚去了芯雨姐姐的侄女的生日派对
派对上看见了很可爱的愤怒鸟cupcake

但是我没有吃啦
感觉就是很腻的样子
但是我的表妹就很兴奋
还带了一些回家

那小寿星一定是个很受宠爱的小公主吧
生日蛋糕端出来的时候也吸引了所有的小朋友


我说现在的蛋糕师傅也太牛逼了吧
做到惟妙惟肖耶

当然,在居銮的欢笑全都来自这位小宝贝
她长大了,会说很多话了,会跳舞,会撒娇,会博同情
太爱太爱她了啦 ,我的娜娜



感想:有家的感觉真好
             爱人与被爱都是福气


09.08.2011 (星期二)
今天表姐终于要拍室内婚纱照了
早上十点就去陪她
新娘子是最美丽的女人
这句话果然一点也没错!


啊哈,我和妈咪都抢着要和准新娘拍照


以上三个造型都很美吧
其实换了五个造型啦
我只拍了三个
总要让亲戚朋友充满期待嘛

这婚纱照竟然拍到晚上九点
我表姐说很累很辛苦
第二天还要前往新加坡拍外景呢
当新娘可真不容易丫
但我相信即使再累也累得有意义吧! 
=)

总感想:看见别人幸福,自己也能感染到那一份幸福,所以我希望大家都幸福, 满心祝福!  



更多照片欢迎点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