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这样一个男朋友 ♥



我的男朋友 , 是个抱起来很温暖,罗唆起来很烦,在身边讨厌,看不见又让我很怀念的人。

我的男朋友, 总是把我吃剩下一半的食物接过去帮我吃乾净。

我总是把大冰脚贴在他大腿弄暖,他即使很冷,也不会把我脚踢开。

我们 一起去大卖场买东西,所有袋子都是他拿,还要空出手牵我。

月经来潮时,要是让他抓到我偷吃红豆冰,就会很生气地骂我。

我生大病,他却比我还要辛苦。

他已经学会把买卫生棉当成每个月记得采买的男人。

每次吵完架,还会厚脸皮跑来牵我的手,甚至紧拥我...

 没事一定会窝在我家,有事还是窝在我家,让我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没有朋友的人。

最喜欢看我开心的大笑,然後也对著我傻笑。

漏接我的电话,就会打爆我手机。

养我吃饭、养我看电影、养我买小东西,动不动就开始为以後练习怎样包养我。

他说过最害怕最讨厌听到我哭泣,只要听到我哭,就会不辞千里的飞奔到我身边。

偷偷的为我做了很多事,却从来不和我邀功。

他是个已经认为自己的手臂是枕头的人。

胆敢和我抢遥控器,最後却只能陪我看《犀利人妻》。

只要他一不在,我就会心烦意乱心不在焉,而开始很想念他的人....

他一下子说不出真正爱我的理由,只知道自己无法注意别人。

我总惹他,他却发觉不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即使脸上长了痘痘或是身上又长了几斤肥肉,他还是赞美我。

他会在我忘记回复他短信时狠狠地说我一顿。

他只在我一个人的面前流眼泪,当我触摸到他时,也触摸到了那颗只为我跳动的心。

他会默默地记住我不经意说过的话,在某时某刻重复它们。

他不会轻易做出承诺,因为他想让自己成为我心中说话最算话的男子汉,只想给我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而他一旦承诺的,他必做到。

他总告诉我不要胡思乱想,因为其实他在为我们谋划着最美丽真实的未来,让我无忧无虑地等待他要给我的将来。

他无法像我一样清楚地记得某些纪念日,他觉得爱我是每时每刻的,并不是靠这几天简单的日子。

明明就白白胖胖的,他却在一阵子没见我后用怜悯心疼的眼神拥抱我并说:怎么瘦了那么多?!

当我发脾气时,只会不做声地听我把火发完,然后慢慢地说,你想吃东西吗?明天想去哪里玩,我带你去吃好料去看电影买衣服好吗?

他总是一副大男人的样子,可是每次他做什么决定,总先听听我的建议。

他不喜欢玩具娃娃,却一直把我送他的娃娃放在床头。

当和我发生争执时,他总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协,先承认“我错了”,过后发来短信以"宝贝"开头/结尾。事实上我也清楚,明明就是我在无理取闹。

偶尔也会买玫瑰送我...蓝色,粉红色,白色,红色都齐了... 

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传递他所有的热情。

当听到我对他讲话很“酸”时,他会装得很不爽,其实心里很甜很甜,偷瞄他的时候会发现他在暗笑。

如果不能经常见到我,他会让自己忙碌到忘了想我,因为他知道一想我将会一发不可收拾。

只要他有能力,不必我开口要求,他也愿意给我最好的一切。

这样的一个男朋友,我真的满足了...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