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一步一脚印 & 祝我毅力不断 篇

自从两个星期前从怡保旅行回来
我再也没有吃过白饭了
因为白饭很肥啊
早餐吃得饱,午餐吃得少,至于晚餐我就不吃了
而且每天都有运动
但是为何我的体重还是没有降呢??

话说我以前是个小肥妹
虽然体重和一般女孩一样45KG左右  
但是我就是看起来比她们胖多了
因为我的身高只有148cm 
比例上就是短短圆圆的

但是绑牙期间暴瘦到了35KG
那个时候每个人都说我未免也瘦太厉害了 
老实说  绑牙让我瘦了10KG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会因绑牙而暴瘦的啦
我是因为牙龈比一般人敏感得多 
我是完全无法进食的那一种  只能喝很稀很稀的粥

那时蛮开心的  因为我向来就是圆滚滚的  突然就瘦成骨感女
而且充满自信  每天都穿很紧身的衣服  甚至还可以穿24腰的skinny jeans
无袖也成了我的最爱
脸也至少小了一半  从国字脸变成了尖尖脸

当每个人说我瘦到过头的时候
甚至有同学说我快被风吹走了
我就在想 有那么夸张吗?
马上去找我绑牙之前的照片
omg我以前竟然是如此如此的肥 = = 
羞愧之下把以前的照片全删了
然后对于自己的新身材感到无限满意

但是啊  自从我拆了牙套之后
我就大口大口的吃过去一年三个月里错过的美食
一直吃一直吃 结果现在胖到了40KG
我是去年11月拆的牙套 9个月内我胖了5KG
我无法再穿我的无袖衣服 迷你裙还有小短裤了
真的好伤心啊 

来临的十月我的表姐就要嫁人了
肥嘟嘟的身材穿上小礼服怎么会漂亮?
所以这几个星期我都很努力的减肥
但是我的体重还是40KG ==
手臂还是肉肉的叻 OMG  ><
为什么吃胖就那么的容易 减肥就那么的艰辛
T^T
十月很快就到了  我能够在两个月内恢复到35KG吗?
压力啊~

虽然很多人说  我现在还是比我绑牙之前瘦很多很多
也比起绑牙期间的骨感好看很多
但是我还是最喜欢自己瘦瘦的时候

分享一下照片

这是绑牙前的我
只有一张照片哦 因为我全部清除了
这是从我姐姐那里拿到的
大概是我正准备要上中六的时候 
也就是17-18岁这个期间

粉红色衣服那位就是我了 


后来我姐姐就快结婚了
中六的课程是五月开课的
而我姐姐的婚期就是同一年的五月尾
也就是我刚开学后没多久
那时有为了我姐姐的婚礼减肥啦
但是不是很成功咯 = =


 这是表姐妹合影
我可是表妹也
却比表姐肥那么多

 这张最经典了
还有拍到我绑牙前的暴牙

 而且啊  那时候我很黑
><

我的三嫂是多么的瘦
我竟然又黑又肥
而且啊肥的时候眼睛特别小



接下来看看35KG时候的样子
我是在2009年八月开始绑牙的
(也就是升上中六的三个月后)
当我发现自己消瘦的时候我也努力的美白
因为我想变漂亮啊  = )




可惜没有全身照


现在我有40KG
但是很不稳定
有时候会提升至41KG
但是美白这方面就很成功
因为真的越来越白了






我觉得有点肉  不够骨感



为了恢复骨感
为了与我的无袖我的迷你裙和短裤重逢
我从今天起要更努力减肥
等我成功了  我在po上照片 ^^
让大家对比一下有没有成功

***目标是5KG***


祝我成功丫!!
希雅GOGOGO!! 

2 comments:

  1. 天啊!
    以前的你跟现在的你真的差别很大!

    ReplyDelete
  2. 减肥加美白可以让一个女人改变很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