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希游记"之大闹KSL

今天是美丽的星期四
和静惠约好要去KSL扫货
早上8点多静惠就来接我了
等我吃完了早餐 才出发
我妈咪也有一起去 但是我们分开逛
我妈咪一直称赞静惠瘦了好多  变很漂亮了
静惠说自己瘦了3KG  
但是我和我妈咪觉得至少有5KG


今天的装扮很简单
是黑色T配白色蕾丝小短裤



战利品是两件长洋
(突然爱上波西米亚啦><)
还有一件黑色白蕾丝边衬衫

最满意的就是一下这件蓝,白以及粉红碎花并接成的长洋
配上妈咪买的针织小背心
是今天最得意的战利品




哎呀,没有拍到裙子的全貌><

今天很有突破
买了人生中的第一盒假睫毛
从来没有使用过  
想说表姐结婚的时候可以戴戴看
 =)

在CM3买了KITTY的相机套
话说本人去霹雳旅行的时候弄丢了相机套
我想买KITTY头型的滑鼠啦 怎么没货了 ><


静惠的战利品也是很给力的啦
欢迎点击浏览:


BYE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