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补贴] 与静惠的午后小时光 + 温暖星期五

21/07/2011(星期四)

话说当天就是JUSCO MEMBER DAY
我想去买件外套但是没有交通
于是联系了静惠
她说好马上来 结果真的马上来到了
真是神速惠

去到JUSCO静惠说KINSAHI有优惠
我们就去那里共渡午餐
真的很便宜啊 一个TEMPURA BENDO SET
只需区区的RM6.90
我们两个吃了很多很多
总结才30多块
可是静惠就抢着付钱><


Ps/ 静惠瘦了很多! 变漂亮了! =) 

吃饱了就去血拼
耶,买了一件外套和两件衣服
静惠也是买了外套
很值得买捏
很开心
买完了就回家了 
只是很短暂的相聚  
但是很开心^^

22/07/2011 (星期五)
今天baby没有去上学
早上八点就来敲我的房门
说要带我去吃早餐
谁知道我刷牙洗脸换好衣服之后
突然就下起大雨
风好大,雷也好响 = =
结果我们就在家里煮快熟面
一边看周星驰的电影一边吃 
有时候,越是平凡就越是感到幸福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
雨停了  太阳大大的
我们决定去ULU TIRAM的麦当劳吃午餐
每次都是去那里吃
因为那家麦当劳特别人烟稀少

吃的好饱好饱
就去JUSCO TEBRAU走走
baby拉着我去看harry potter
可是我又把baby拉出来
我从来没有看harry potter的
没有什么特别原因
只是不喜欢太长片的电影
而且我想逛街哩
原本我们要去BR吃雪糕的啦
但是妈咪突然打来
说家里没有油没有糖的
叫我们赶快买回去
所以就没有吃到了
匆匆忙忙去market买妈咪要的东西
顺手拿了一罐WALLS雪糕
(没有鱼虾也好嘛)

回到家接到表姐的电话
她说临时选择今天来新山试婚纱
于是我妈咪赶快把饭煮一煮
洗好澡后我们就去看DOWNTOWN找表姐
我们在试婚纱的房间里看着表姐换了一套又一套
真的很美很美  
baby在我耳边轻轻跟我说:
"别羡慕了,这样的一天我也会给你的"
>甜滋滋甜滋滋<

就这样到了晚上
表姐夫请我们到OLDTOWN吃晚餐
好好吃呀 ><


ps/ DESTINO婚纱馆招呼客人的花茶很好喝... =D

1 comment:

  1. 我们在去血拼吧~~ ^^
    能够再见面 很开心哦~
    呵呵~~
    (说实在的。。 现在的你有点肉肉的 比较好看~~ 比较健康的feel了~~~)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