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HAPPY 星巴克 & 麦当劳 DAY





17/07/2011 (星期日) 

话说咱家庆宇哥真的是个守信的人
他曾经答应过我
要是我考到大学的话就请我喝星巴克
没想到成绩出来第2天罢了他就打给我了
问我要不要去喝星巴克  
没有半个小时就到我家门口了
真是兴奋兴奋





他跟我说:
上天真的是很不公平的
我那么的努力 却拿不到4.0
你什么都没有付出
却拿到令人出乎意料的成绩
我那么的努力 却只拿到UKM
你什么都没有付出 却拿到UTM

他的心情好像突然暗下来
我不敢说话
但他好像察觉到我的不安
所以赶快接着说:
幸好我考到NTU啦,还算有点天理
恭喜你这个幸运的笨蛋咯
Ps/ 谢谢你丫...=) 

庆宇哥的拍摄技术很不错啦
虽然是偷拍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那么多话聊的咯
竟然聊了很久很久 
聊到很迟了  才去载汉林一起去吃麦当劳


好久没有见到汉林哥了><


MCB是庆宇哥的  炸鸡是汉林哥的
摇摇薯条是我的>< 

 庆宇哥的"接驳术"

 难得一见 他竟然愿意戴着女生的发饰拍照


耶,三人合照 ^^ 


吃完之后没有马上离开
还是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外婆桥 = = 

也是不知道为什么可以在麦当劳聊到那么迟的
一直讲不停  = = 

还计划去旅行(期待)
聊啊聊又去买雪糕来吃
想说尝试新口味嘛
LEMON MCFLURRY
我们三个人share一杯^^



看起来很美味
其实 OMG 是恶心的咯
太甜了太腻了 >< 
三个人都不喜欢 
后悔后悔 早知道就不要尝试新口味

聊到很迟了才回家
回到家我妈咪问我是不是把整个麦当劳吃掉了
竟然去了一整天 = = 

啊,总之那天是很开心的一天啦!
谢谢你们~^^


即将更新
下一篇:与静惠的午后小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