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再战MOLEK + 生日愿望


molek某家BOUTIQUE



23/07/2011(星期六)

今天和妈咪,大姨,三姨还有大表姐去MOLEK血拼
我们常到MOLEK, 一间一间BOUTIQUE慢慢走
我买了两件连身裙 
最近爱上穿裙子的说><
逛到晚上才回家  超累的...

话说我的生日快到了
哈哈大概还有3个星期啦
我想买一台IPAD2给自己
其实很久之前就想买台IPHONE来玩
但是我的LOLLIPOP手机是我的男友送的礼物
我怎么舍得换手机?
于是决定买IPAD2来顶替IPHONE喽
存钱存钱呐...><

话说我的TOSHIBA最近是怎么了
莫非是老了? 3岁算老吗?
看来要交个我二哥拿去弄一下了... ><


相信来临的8月 是破财的一个月份  哈哈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