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补贴] KSL + TRANSFORMER



16/07/2011 (星期六)

那天和baby, 京恩还有她的男友SeongYang约好
去血拼兼看电影TRANSFORMER
早上baby就来接我,然后去我家附近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去baby家等baby洗澡
然后等京恩和SY来接我们

到了KSL 就先排队买票 
 原本他们要看1.00pm的3D版
我以前原本也喜欢看3D电影,
因为很难得我并不是那种会头晕/头痛/眼睛不舒服的那类人
而且3D的就是很有视觉享受
但是有一次我妈咪跟我说: 
"那种3D眼镜啊,有皮肤病的人也戴过,ML人和YD人也戴过
想到就觉得很不卫生..." 
自从我听了那番话之后 ,我再也不敢看3D电影了
所以大家迁就我, 选择了2.30pm的普通版

买好票之后才12点,
所以我们就去《铜锣湾》吃东西

我点了最爱的甜品,杨枝甘露



等待上菜的时候 一名女侍应生跑来问我是不是叫alicia
我问她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她说她是我的网友 叫做elyse 
哈哈, 被网友认出来我感觉很心虚
因为我自觉本人和照片差很远很远的说...><
Ps/ 但还是nice to meet you哦! =) 

吃到很饱很饱之后 我们就去shopping
baby要买衣服和钱包 刚好KSL有branded sales
是有很多东西啦 但是就找不到baby喜欢的 ==
京恩就很厉害 ,买到了香水 ,羡慕~
我也想买KITTY的香水很久了
但就是JB这个小地方找不到... T^T

然后我们女生逛了好多店 试了很多衣服
但是电影快开场了 ,来不及买下我试了很满意的那件黑裙子><
匆匆忙忙赶去买爆米花
讲真的很不满意KSL电影院的爆米花 ,
竟然是用纸袋装的而不是纸盒==
而且明明是点LARGE的
可是份量是JUSCO TEBRAU电影院的SMALL而已 >< 
怒,害我们电影刚开始不久就吃光了== 
很多人说这一集的TRANSFORMER不好看,但是我们都觉得很好看啊
视觉效果很棒的说 ,很满意 , 只不过当天不该穿短裙才对的, 好冷呀 ><

看完电影后,京恩介绍一间男装店, 她说那件男装店的衣服都很美
于是就陪baby去选,  哇结果这件也美那件也美真的很难做决定
最后baby选了一件胸前有绅士皱褶的白衬衫
然后baby就先搭德士回家了,因为他家里要去参加酒席

可怜的SY少了一个brother陪他等女生试衣
而且还要帮忙拿两个人的购物袋

京恩的收获很多,有香水,裤子,衣服
我也不错啦,买到了一件衣服,一件白裙还有一双米色的娃娃鞋
很可惜的就是找不会看电影之前试穿的那一件黑裙子了

六点多这样我哥哥就来接我了
京恩就和她男友继续到别的地方约会

总之那一天就是很开心
因为能和喜欢的朋友一起去玩
  吃到了好吃的食物 
看了精彩的电影 
也买到了喜欢的衣服 


=) 

Ps/ 没有拍到照片
因为那天脸色不好
><



即将更新
下一篇: HAPPY 星巴克&麦当劳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