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星期一 ♥天气晴 ♥我又爱上了你 ♥

25/07/2011(星期一)

今天baby又逃课了
七早八早又来敲我的房门
刷牙洗脸 但是没有换睡衣
两个人就到我家附近打包吃的

回到家  两个人边吃ASAM LAKSA
边喝ICED-MILO
边看周星驰的《功夫》
看完再追看小胖的新戏《闯迷林》

看完DVD之后两个人一起睡午觉
冰冰凉凉的冷气 两个人抱在一起 
睡了整整2个小时
醒来后继续躺在床上好像女人一样在聊八卦
聊了很多很多
=D

但是当天的午夜我又胃痛了
妈咪说应该是因为早上起床就吃辣的
结果痛到大哭
我二哥马上载我到24小时的诊所看医生
我那肥肥的屁股被打了肥肥的一针 
><
是幸福的一天里出现的小小插曲
但是花了我哥RM90的看诊费  = = 

Ps/baby,我每天爱上你一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