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大快乐之日 ❤❤❤

8月14日(星期天)

很久很久之前就和京恩约好了
约好了我们四个人一定要一起庆祝

早上贝比就来接我了
昨天失手了
眼妆化得很失败
带着失败的妆容出门了

唉,我想去的那间童年时光餐厅
竟然没有开  ><
最后就去AMOUR CAFE

一到达那里京恩就拿出一个东西
"希雅这个送给你!"
那个东西就是她亲手做的卡片 

是不是超精致超特别超美的呢?
也超让我感动的!! 

里面还有一封情信哦
连信封都那么细心的制作
真的很感人 T^T

因为现在是农历七月啊
所以我就准备了四人份的五色绳
话说五色绳能够避邪嘛
啊哈结果迷信绳变成了友谊绳耶


啊哈 五福城AMOUR CAFE的食物很好吃耶
京恩的这份cheese鸡腿超好吃的
我不知道这份餐点叫什么名字
但是就是鸡腿里面有cheese有火腿片和蘑菇等等的

单是卖相就满分了 ><

呵我点了意大利面
这个意大利面顶端有一颗蛋黄
把蛋黄戳破再和面搅和在一起
那种蛋黄混合cheese的味道真是太棒了
啊对了里面的肉
是烧肉来的 
中西合并的意大利面^^

贝比和尚杨的也是很好吃
可惜还来不及拍下照片
饿到不顶的他们就大快朵颐了
这一顿是尚杨请客的
我就把它当作生日礼物好了
谢谢了啊^^ 

吃饱之后就逛boutique
好多漂亮的衣服在做促销
我和京恩整个就是兴奋
其中一家boutique是娜娜服饰
店主是个台湾女子
里面所售卖的衣服都很漂亮
京恩在那家店败了很多钱

 我们在用I-TOUCH自拍
不知是哪一位男士偷拍了下来

 这家服饰店有个让客人休息的小空间
我们在这里拍了蛮多照片的说

京恩手上拿着她决定要付钱买下来的牛仔小外套

贝比吃醋了
说我都没有和他拍照
这是我们昨天的101张合照

逛到一半竟然下大雨
没办法只好上各自的车前往sutera mall

我的收获(很满意XD)
我胖了
很多裤子都挤不下了
所以必须买新裤子啦
我的身材胖到不balance
买S太挤买M太大
真是无奈
难得这件新裤子虽然是S但是不会太挤
很合身的说
所以虽然价钱有点小贵但我还是买了
>< 


水手风外套
里面的背心是我自己放进去的
昨天在服装店试的时候刚刚好的
今天再试的时候好像有点大件

但是我的战利品肯定不及强大的京恩
话说我明天还要陪她去CS继续扫货哩

逛了一整天   口渴到半命
停驻在STAR-ROCK GRILLS & CAFE喝杯饮料

 陪我们逛了老半天
他们的表情就是这样苦

 baby最喜欢喝MOCHA了
他说浓浓的很好喝

我的草莓果汁+京恩的不知道什么果汁
这是今天拍到最满意的照片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多到都不记得到底聊了些什么
=D

虽然说是预祝生日
但是没有切蛋糕吹蜡烛
因为昨天刚好就是华人俗称的"七月半"
所以贝比说不能切蛋糕
虽然迷信了一点但他是为我好 
=)

到了晚上贝比送我到MOUNT AUSTIN的CHATROOM
因为有小学同学聚会
小学同学Aegis要去台湾深造了
所以就来个farewell吧
有些同学近年来还有遇过一两次
有些真的是八年没见了
所以见到各位的时候还蛮兴奋的
而且大家一见如故
话题多得不得了
最开心的就是大家的性格也没有变

红衣的金发帅哥就是这次的farewell主角Aegis

好想和大家继续聊下去
可惜我家有门禁
10.30pm我就被我哥接回家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见到他们
再聊我们小时候爆笑的傻事儿

总之呢
昨天就是很开心很开心的一天啦


就是有时候,有些事,有些人
会让你更明白世界的美
我感恩我是这世界的一部分
即使我在这世界里只是尘埃那般渺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