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


生日前夕夜

晚上8点正baby来接我
因为我已经吵着要吃韩国烤肉吵了很久了
但是都没有机会去吃
所以那一天baby直接把我载去吃烤肉了


就是这家位于MOLEK的韩国烤肉店啦
老板和妻子还有员工都是正宗的韩国人唷


我们约好了一起穿白色 ^^


韩国餐的好处就是有很多的小菜啦^^
但是坏处也是小菜耶
因为让我们还没吃主食就饱了 


泡菜汤泡菜汤
我的最爱


菜单上的酸梅汁和葡萄汁
我们还以为是果汁
原来只是罐装的韩国饮品
不过baby的葡萄汁里面真的有一颗一颗的葡萄唷


韩国扁筷&绿茶
它是茶但是有香香的咖啡味 = =


生日特别服务
就是不用自己BBQ
只要坐着等上菜就是了^^




                                                   我想说服务生小姐烤得很有水准 ><


哎哟,baby连我吃烤肉的"衰款:都拍下来了 ><


一片狼藉 XD
两个人根本吃不完
结果剩下很多
真是浪费厚

后来回家的路上baby买了baskin的雪糕
还在雪糕上插了蜡烛为我唱生日歌
因为两个人不可能吃得完蛋糕所以baby买了雪糕
虽然我喜欢的是hagen daz但是新山没有branch
所以baby只能用baskin滥竽充数啦


baby还跟baskin的员工借了打火机捏 
那种匆匆忙忙的样子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我开心得像个小孩一样
baby说今年的生日礼物是他自己亲手做的
但是还没有完成,所以要我再耐心的等多几天
谢谢baby那么用心哦^^ 
我知道你真的很疼我很体贴我
我感受得到
也会付出回报
=) 


17082011/正日

早上一起床全家人就跟我说了生日快乐
姐姐还打了video call来让娜娜也来祝福我一下
虽然她只是咿咿呀呀的
但是应该就是用小宝宝的语言在说生日快乐吧?
最开心的就是我的三位哥哥们都包了超大的红包给我
红包的分量比我之前做书记打工的月薪还要多耶

早餐就是妈咪特别准备的福气面线
里面还有两颗生日必吃的鸡蛋


很好吃,但是太大碗了吃不完 ><

当天晚上全家人去了位于列光镇的美景酒家吃晚餐

 我最爱的麦片虾还有烧鸡


全是我喜欢的菜色唷


这饮料大家都有份
就是没有我的份   =(


我的生日蛋糕
樱桃口味
妈咪选的^^ 


许愿许愿
愿望是......秘密^^ 


献上一张温馨全家福
^^


20岁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
在这里最要感谢我的妈咪
20年前的同一天为了我受苦了
还那么辛苦的教育我,照顾我整整20年
还年年为我庆生
其实这一天是你的受难日
应该是我要为你做点什么才对
谢谢你,妈咪,我爱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